2003年8月7日 星期四

情人節不快樂


並不是我沒有男朋友
也不是我沒有要好的男朋友


更不是我沒收到情人節禮物
而是我在情人節當天
車...禍...了...
那天我就在內湖那邊被一台賓士撞飛了出去
醒來已經躺在地上了
身體痛的要死.血也不停的流
馬上就被送到三軍總醫院急救...
什麼X光.斷層掃苗來過一遍之後開始上藥貼紗布...
真是痛死我了...
警察也來做筆錄
那個撞我的人還滿有道德的沒跑掉
還酒測蓋手印...
結果我的甲種報告...
頭上有一點小傷
脖子瘀青要戴項圈
左肩左手臂左上半身全部擦傷
左腳踝擦傷
螫騰到晚上兩點終於可以回家了...
可是因為有腦震蕩的疑慮
我無法看電視.閱讀.上網
直到回診的今天
確定應該無大礙
早上去長庚換藥
那個兩光的三總跟我們說不用換藥到回診
結果紗布早黏在皮膚上
要換要換的痛死了...
好不容易熬過就趕快去洗頭
因為當時躺在地上血都凝在頭上
活像個瘋婆子一樣
又因為頭上的紗布頗大塊
都不感去洗頭
拿掉項圈洗完頭之後
總之...
復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