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高跟鞋

紅 鞋 女 孩

大概在懷孕之前
我有一陣子瘋狂的穿高跟鞋
而且從低跟 中跟 到高跟
到很多雙高跟
完全改變了我穿鞋的型態與身高
以至於很多人現在看到我都說妳不是有16X的嗎?(
咦?)

至於好的高跟鞋
真的很好穿
穿很久也不會覺得咬腳或太酸
所以我蹬著那些鞋
在跟廢墟一樣的結構型工地裡走來走去也沒問題

我並不是個敗家的人(
我應該是個敗房的人吧?!)
但這幾年櫃內珍藏了
Kenzo-粉紅色麂皮-三折買的

Salvatore Ferragamo-金色-五折買的

BV-綁帶涼鞋-四折買的
CLATHAS-編織灰白-六折買的
我一直很希望再入手一款Chanel系列的
只是...

Chanel不打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