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吞一顆伏冒吧!


從我的FB版面被淹沒的第一天起,
到今天孩子們攻入行政院被驅離,
我的遊戲世界也正式淪入服貿議題。

台灣人的可愛就是真的很民主
什麼話都可以說
什麼話題也都可以討論
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致
是種多元化的社會表現

對於靜坐的孩子們
我以他們能夠勇於表現為榮
不過在日子一天天過去
逐漸有變調的情形產生的時候
要怎麼收場成為一大學問

所以在失序的攻進行政院被驅離的同時
不知怎麼的我居然覺得
還好 混亂跟衝突還是可以被控制的

孩子們的舉動其實已經成功的喚起了社會輿論
我想你現在走上街頭隨便抓一個人問
應該都會同意這個協定要逐條審查議定
但我猜 孩子們(包括我們自己)可能也都不會再相信代議制度下
到底這些精英份子審查是否真的能保障國民的權益

我不知道這場混亂還有多久可以落幕
我只希望它能帶來真的可解決問題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