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15

這套短篇居然已經堂堂邁入15集了!
只能說我這人生中不定時犯傻啊。。。

日本北海道是個優閒的地方
不過在我們五天四夜的行程中
還是有感受到不少趕時間的壓力
像是。。。時間不夠採買!!!(這是永遠都不夠吧!

某天下午車子到了休息站放風上廁所
因為時間不夠
導遊先生請大家"只能上廁所就上車"
我看著璇想說去買點小零嘴甚麼的
就帶著璇衝去商店

一進商店五花八門零食排滿滿
我就跟璇說:快點!看喜歡什麼挑一個!(難得霸氣的媽媽~

璇指著貌似台灣的小饅頭說我要這個
我就迅速結帳上車了

一路奔回車上坐定位
就準備打開日本的小饅頭包裝
嗯?怎麼印了一隻狗?
這應該是LOGO吧?
但我心底還是隱隱覺得不妙

翻開背後一看
品名:xxx(犬貓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