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璇的戰車o英國Maclaren Techno XT運動型全系列休閒傘車

好吧!我承認。。
我是因為David Beckham買了這個推車~

在懷孕時就要開始採購各式寶寶用品
我沒有任何品牌迷思
一開始看到這台也是因為很多名人使用
後來則是在美日兩國產品猶疑
而最後這台出線主要就是他的堅固耐用
還有它可以耐重到15kg(美規到25kg)

對我本人而言因為出入以車代步
所以我可以不須要背巾
而全部都依賴推車
那麼這台推車的車輪就很重要了!

Maclaren Techno XT吸引我的第一點就是他的大車輪
它的輪胎厚度足夠又紮實
而後輪還有避震系統
這在台灣這種不太好走的人行道上至少會舒適一點
它也有定向及隨意向的選擇
後輪卡榫向下一壓就可以定止
相當簡單方便

再者是170度的平躺
能平躺的推車大概都是頂級款的
主要也是希望可以從小坐到大又不用換車
在全功能考慮之下
雖然單價會較高但還是值得
第三個特點是把手可以伸長
而本人我身高不高的情況下實在不須使用
但在你的另一半身高超過170公分以上
這也就須要考慮在內~

第四個特點是荷重
在美規是可以到25KG
一般傘車結構鬆散耐重程度低
而且媽媽們都知道推車真的很好掛各式"戰利品"
所以承重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還有還有!
收納的方便程度也很重要
雖然它真的體積不小
但在旅遊之中要上下遊覽車時
它可以"秒收""秒開"
一整個就不浪費時間超迅速!

當然它也是有缺點的
相較於一般傘車2-3公斤的重量
這台車有7公斤
但這7公斤很重嗎?
在我現在來看其實一點也不重
想當年(遠目...)
我也是連三公斤的純水都扛不起來的弱女子
可是現在面對17公斤的璇時不時討個抱也是可以的
而且話說回來
誰會扛著推車在路上走?
當然是上下車或須要收摺時才會須要扛啊~

所以整體來說
雖然這台車入手有一點心痛(11張小朋友就這樣不見了!)
但到目前為止我真的用的很滿意
說它是戰車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