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自以為是的體貼

對!是圖文不符!
但是這是種流行不是嗎?

不過我想說的就是戀愛中的彼此
有些貼心是對方主動願意給予的
一切只因為愛

為甚麼很有感觸
原因是來自於吵架
我自以為的貼心卻傷了對方而不自知
而對方也很貼心的配合
可是其實兩人都不開心
往往對兩人之間造成些許傷害

戀人之間為了各式各樣的理由吵架難免
但因為兩人的過於貼心應該算少見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一次我不要再隱藏自己的想法
做我自己 想說就說 想做就做
不至於不愉快也不想再傷了自己
但卻忘了溝通的必要性
忍到一定程度的兩人就在某個點中爆發了
值得嗎?
如果讓你對這一件事有更深的體悟
我想  它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