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主婦好幫手系列o負評記事o會沾鍋的Chef Topf 環保陶瓷玫瑰平底鍋28cm


她o很美
她o很難用

好啦!我知道我自己被虛華的Tiffany藍給吸走了
因為開始會煮菜的現在
就開始作各式各樣的比較
像是最近發現米的好壞差很大!
還有鍋具的好用程度是否可以讓妳上天堂

你看看她有多美啊!!!!
讓人不動心也難

我對不沾鍋的好用非常推崇
但在"不沾鍋"開始沾黏之後會產生毒素這事情實在無法釋懷
想當然丟棄是我唯一的選擇
但我又覺得超浪費的
所以一直在尋找好用的替代物

百貨公司成列的鍋子成千上萬的價錢讓人卻步
後來聽說陶瓷的塗層不會沾黏又不會產生毒素
所以在Hola到Yahoo超級商城上架大特價時
立馬下手買了回家

電子商務的衍進是那麼的確實
下單的第二天回家就看到她的到來
馬上照開鍋程序來一遍之後
直接上戰場
結果  燒出的第一道菜就沾鍋了
更糟的事還洗不掉(哭泣ing)

好吧!韓國貨真的另人無法期待
現在只能祈禱它趕快退役
讓我有買新鍋的理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