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雙囍


對!是Second Wedding!
這次的婚禮非常的簡約,
如果有想辦"最簡單婚禮的"(應該沒有這樣的人吧。。
找我就對了!

承諾。選日
決定要結婚的日子通常要拿八字去給老師合
不過在兩人覺得合了也是會分的那種概念下
我們就自己決定在成為情侶的一周年這天就是結婚紀念日
應該是一輩子不會忘記吧!
花費:0元

承諾。婚戒
婚戒這個具有象徵性意義的東西
是我們認為的<必須品>
而且我們對這件事的目標很一致
就是Swarovski或Georg Jensen
出門之前我們在網路上看了幾款
J喜歡具設計性又簡約的
我喜歡具設計性但略為奢華的
但不管怎麼挑 
都想要一個能夠帶著不影響平日工作的實用戒

目標款:Georg Jensen Fusion系列
我們選在八月八號颱風日
帶著呈去天母SOGO挑選
先把呈寄放在書店的樓層後
我們迅速的衝到已經鎖定的商店去挑選
在Swarovski受到第一個打擊。。。沒有男戒
在Georg Jensen受到第二個打擊。。。鎖定的款式貴到翻
只好到四樓的金飾樓層轉一下
結果就在周大福採買完畢
SEE~非常實戴的款式吧~
周大福 情約系列 PT950鉑金及18K黃色黃金對裝戒指
花費:20XXX元(剛好遇到SOGO優惠,還順便帶了贈品回家)

承諾。書約
第一次婚禮時結婚書約這東西已經被包套在婚紗內了
這次必須要自己準備
在網路上尋覓發現也是有達人用手工的方式製作販售
每份都千元起跳還要預約
白色禮堂oTiffany's手作西式結婚證書
也有些人是自己手作的
不過以我這樣忙碌+手殘
我決定跑趟書局看看

繞了一下書局看到紅色帶金粉的書夾
又怕太單調
就購買kikilala的喜字貼紙
自己回家加工一下

喜氣洋洋的自製書約夾
花費:150元

書約的內側證書
則是上網抓圖用小畫家修改後印製出來的
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世界上應該不會有跟我一樣的啦!
獨一無二巴黎旅行風結婚證書
要記得喔!
因為戶政事務所會收走一張
所以想自己留存的話務必要簽兩張
花費:0元

承諾 。囍餅
這次婚禮是從簡到極限了
所以新郎須要請新娘家人吃餅這事也被省略了
只不過已經沒有宴請賓客
總覺得有些許怪怪的
所以我決定手作餅乾分送給同事朋友(哇哈哈!水波爐萬歲!!)

小熊餅乾排排站
是否覺得這種擠花餅乾有些熟悉呢?
因為它是我最心心念念的小熊餅乾的配方喔!
為了擠花我還特地跑去買擠花嘴回家
試做了兩三次進了全家人的胃之後就是正式來一次啦!

加上本來就買好的透明袋以及特製的Wedding貼紙
整個就是非常的喜氣洋洋啊!
花費:3xx元

承諾 。家聚
因為從決定結婚到結婚日不到一個月
除了親口告知雙方父母之外
特地安排一次家長聚餐
關於餐廳也是挑上兩人喜歡的甕窯雞
照片來源:【新北林口】甕燒的好滋味~寶林甕仔雞
帶點熱炒+辦桌的氣氛
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就成了婚禮的見證人
這家甕窯雞是用木材燒出來的
滋味特別得好吃
只是因為人多的話服務會比較慢
想要有比較好的服務品質
建議中午12點前就要報到喔!
花費:5xxx元

承諾 。登記
結婚登記算是最簡單的吧~
大概也用不上甚麼頭腦
只要記得在選好的日子帶該帶的東西
到戶籍地的戶政事務所取抽號碼牌
等個半小時一切就成定局了(人妻again)
禮成啦~

花費:200元
承諾 。慶賀
沒有大型宴客
但是我們決定小倆口自己去吃好料的
在結婚紀念日這天
我們挑了全台最高餐廳的頂鮮101去享受一番
照片出處:貪吃的小可blog

頂鮮101華麗的杯盤在在顯示它的高貴
可是這不是最重點
它可是有一整區生猛海鮮水族箱啊!!!
所以某人看到有<蟹>就立馬決定這家啦!
照片出處:貪吃的小可blog
我們點了一個午間套餐
另外再單點一隻處女蟳+澳洲牛排
分量剛剛好!
話說這處女蟳還真的是貴到爆表
過一周我們去竹圍漁港自己買回來煮
跟本就是1/4的價格
只能說景色無價啊!!!!
花費:35xx元

承諾 。歸寧
照片來源:[食記。龜山] 藏身巷弄內的美食「上野屋日本料理」
我猜林口龜山喜歡吃日本料理的在地人一定知道上野屋
這家餐廳因為不大
每次去之前要先預約
否則就是等等等!
這次歸寧的餐廳我媽選在上野屋
完全滿足了我的願望
是家聚+美食的結合
既然是日本料理當然就有握壽司跟生魚片
師傅手藝跟新鮮食材相輔相成
讓我們成為一來再來的迴流客
花費:0元(感謝娘家媽媽贊助)

承諾 。蜜月
本來在今年九月就有既定的家族旅行
全家人要在東京集合
也因此在幾個月前請了長假
因為哈利波特的行程也改到九月
變成我今年有個7天的超長日本行
前四天待在東京
後三天待在大阪
這樣的行程也變成我們的蜜月旅行
只不過中間一定有一大一小的電燈泡
沒有自拍棒四個要擠進畫面很有困難!
不過因為兩小年紀也不是那種哇哇哭的孩子了
偶而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偷空讓我們兩個獨處一下
同時能享受到蜜月的甜蜜+與孩子一起活動的溫馨
算是一舉兩得吧!
花費:2xxxx元(感謝娘家姐姐及媽媽及公司贊助部分費用)

總花費:5xxxx元

<後記>
婚後一年我們去拍了全家服替代了婚紗
連結由此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