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親子遊o哈利波特光臨日本環球影城之群魔亂竄之驚嚇萬聖節-行前購票篇

飛啦飛啦~~
離我們最近的哈利波特樂園就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說甚麼也要玩一次!!

今年真得很瘋狂
六月才到北海道報到的我
九月又衝到東京去跟姐姐會合
東京行程不夠玩
繼續去大阪玩個夠!

我也不是第一次去環球影城了
全世界只有四個環球影城(美國*2 日本*1 新加坡*1)
我已經蒐集到第三枚了
說起這環球影城
對大人來說應該比迪士尼更好玩
光是侏儸紀.水世界.法老王.魔鬼終結者等那種知名場景的搭建
很多設施都是又刺激又很有娛樂性
還有各種表演的豐富度
以及熱情的大型花車遊行
每次去都覺得不虛此行啊!

這次去環球影城前就先做了功課
發現"哈利波特"場地不是保證入園的!
從其他部落客文章發現
若是九點開園就先衝進去是可以的
如果是其他時間就必須去抽整理券
整理券位置圖
發放整理券的小綠桶
不過整理券也是有上限額度的喔!
太晚入園的話就拿不到了

第三種保證入園的方式是購買Express5或7
Express顧名思義就是快速通關啦!
他有分三種快速通關
分別是3項.5項.7項遊樂園快速通關
只是快速通關有他的限制
像是遊樂設備的選擇
有的是三選一或二選一這樣
但是5或7的都是保證可以去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也就是說在指定時間(購票時自行指定)
就可以進入園區內參觀遊覽

行前還在籌備的時候
好友很慎重的要我們一定要買Express5
不然會排隊排到昏倒
又考慮到兩小有身高限制無法全玩
也沒有那種體力陪我們排隊
雖然我們買了四張門票
但只買了兩張Express5
不過光這些門票已經將近十張小朋友
很肉痛的我馬上告訴兩小
這天一定要從早玩到晚才可以值回票價!!

喔!順帶一提
門票現場可以買的到
但Express5也是有配額的
為了以防萬一
可以在官網或去日本的Lawson便利商店購買
雖然環球影城有中文網頁
但是要買票還是得去日文的網頁填寫刷卡
就已經看不懂日文了
跳出的視窗還沒辦法讓我複製請Google大神翻譯
只好出動看得懂日文的好友
原來除了填寫基本資料外
須要把自己的名字變成平假名
我也藉著翻譯網頁協助(http://dokochina.com/katakana
好不容易才完成了

在這一來一回之間
我光是環球影城的網頁就上去了好多次
才發現登錄會員
把家人的生日都輸入進去
剛好有搭配這次的會員生日特典!
目前的規則是
生日當月及後一月可以有500日圓折扣
而且一次可以折扣連同自己在內的6個人喔!
就算看日文的網頁很辛苦
也要好好的把他弄完
你想想 這一小步驟可以省2000圓日幣
不省就對不起自己啦!!

呼!沒想到行前購票就可以寫一整篇文章了
日本環球影城有多好玩呢?
一定要持續鎖定瀲灩的blog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