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迷路 o 檢討


不是檢討璇
事檢討我自己

對!是反省文
反省我自己怎麼會搞不懂璇的求救訊號
明明這孩子就已經表達她不會
她須要幫助
我怎麼會還是堅持要她去達成目標
我沒有看出來她的無助
只以為她在撒嬌在逃避

為了避免這種事再次發生
今天得溝通清楚
有問題下課時就要跟媽咪討論
須要幫忙媽咪還可以想各種方式去幫
不要拖到上課前才想到
這些都來不及
其二
平常撒嬌歸撒嬌 哭泣歸哭泣
真的須要幫忙的時候
得一句句講清楚
真的走不到教室
就直接說
不要被情緒左右
造成話都說不清楚的情況

而我自己要審慎觀察
到底時甚麼樣的狀態造成的失控
還有 凡是第一次還是自己帶著比較妥當
委由他人跟本無法掌握
璇加油!
我也會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