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精打細算系列:Netflex / LiTV 10%回饋 vs 中國信託英雄聯名卡

 基本上我還是個精打細算的媽
哪裡有優惠哪裡去~

從去年開始我們家真正地的把第四台取消之後
只使用網路電視內建的YouTube Nexflex 跟 LiTV進行節目收看
也就從那時開始
J的信用卡是月月在扣繳這些款項
但其實我們家的家用帳戶才應該來支付這筆款項

話說從頭
從結婚的那個月開始
我就立下了家用預算
每個月從我跟J的戶頭各自撥了一些款項進去
所有家裡的各項費用全部由這邊進行支出
我很喜歡這樣的管理模式
所有都讓銀行帳戶進行代繳
款項出入都可以在明細上一清二楚
也讓J再也不有未繳或遲繳的問題

但去年他開始扣繳了收視的費用之後
幾乎每個月還是會遺忘要繳納的他
(而我通常也不去管這些事)
在昨天我看到他的帳單"逾期滯納金"這個費用之後徹底爆發了!
為什麼?! 他這個月也不過要繳900元
但裡面居然有400元是滯納金!!!!!
我實在無法忍受這樣的滯納金
立馬開始考慮將這兩個費用直接移轉

根據多年來的經驗
這種扣款行為的應該也是會有折扣
就像我之前辦大戶也是為了UberEat/ FoodPanda
而且因為我們家用帳戶設立在中國信託
所以立馬去搜尋ShinLi(YouTuber頻道)
看看他有甚麼推薦

果不其然就讓我找到了 中國信託英雄聯名卡
電玩卡面的風格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唯一要知道的
他在Nexflex/ LiTV的回饋
有10%
比起大戶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申辦條件大概看了一下
其實也只是確認了免年費的條件
只要由中國信託進行代繳就可終身免年費
這個條件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最後就是確認這個優惠活動目前是到110.12.31
就立馬下手幫J辦理了

因為J本來就是中國信託存款戶
網路申辦只花了兩分鐘就完成了
再下來應該就是等卡片寄過來

如果你的Nexflex/ LiTV也要有10%的回饋
歡迎使用我的連結進去申請

 https://ctbc.tw/6x6Uy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