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我如何讓五口之家邁向極簡之路 o 讀冊TAAZE


我在讀冊的書櫃
看起來也是五花八門

讀冊是知名網路二手書店
我是到今年開始使用他們家的系統
他們的模式是一次準備十本書
打開APPS掃入ISBN
就可以看到這本書的"銷況"
太多人在銷售的系統會直接拒絕
沒有ISBN或掃不出來的也不收
好不容易準備到十本之後
開始打包實體書用超商或郵寄方式給他們的倉庫
對方收到之後會檢查
查驗不過的(泡水.破損....)通知你
如果要領回還得付運費
基本上我領回也沒用
所以我就選擇請他們直接銷毀

第一次寄出的十本
其中有四本就被判死刑
剩下六本開始上架銷售
寄放在倉庫的時間是一年
如果到期還沒銷售掉就會有退回的事情
不過因為我的訂價偏低
第一個月就賣掉四本

昨天我開始著手準備第二批
也順便將沒辦法上架的改用換物方式處理
不管哪種方式
能讓我斷捨離都是好方式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斷捨離 標籤可以直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