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我如何讓五口之家邁向極簡之路 o Unpackaged U

Unpackaged.U商店
新北市三重區貴陽街16號1樓
裸賣商品專家

看官們一定覺得有點奇怪
Unpackaged U跟極簡主義/斷捨離系列文章有甚麼關係
且聽我娓娓道來

斷捨離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態度
終極目的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其餘不喜歡的一切都離開
極簡主義則是把一切都簡單化
選項不要那麼多生活就會更自在

這家店開在我公司到家中腳踏車路線經過的地方
方便絕對是斷捨離專家願意去做的第一要件

其二
它裸賣的品項真得不少
食品跟用品最為大宗
通常同一品項會有兩三種價格的選擇
而且他不隨便進貨
就算是最低價的品項也都還是有品牌度支撐的
端看你的需求到底落在哪裡
這又是一種方便
不需要費力去思考便宜但會擔心品質的品項
它已經做了第一把關

再者
裸賣的最大優點就是
不會再製造環境垃圾
省下丟垃圾的時間及垃圾袋的費用
極簡主義專家連時間都得精簡

今天我拿了冷泡茶的空瓶來分裝洗碗精
走進商店的第一步就是先拿出你的容器給店家秤重
第二步挑選你要的產品裝入容器
結帳時再把發票存入載具
就算血拚完成了~
一切就是這麼輕鬆!

洗碗精分蔬果清潔液跟一般洗碗精
我家有寶寶的奶瓶要清洗
比較害怕殘留的情況
所以還是挑選蔬果清潔液
100g兩種的單價只差2元

其實因為太方便了
所以我現在都還滿期待家裏東西用完
就可以繼續拿著我的冷泡茶瓶前去購物~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斷捨離 標籤可以直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