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我如何讓五口之家邁向極簡之路 o 日劇<我的家空無一物>


斷捨離專家的精神糧食
<我的家空無一物>日劇

我個人認為
斷捨離是需要被激勵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制力跟超強的行動力去做每一件事情
對於斷捨離而言總是會有
啊~今天我好辛苦(好累)
我不想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需要一些精神糧食的支撐
這部日劇就很適合

我的家空無一物只有六集
用追劇的方式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完
每一集內有三段故事
除了主劇情的安排
還有斷捨離的方法教學
主角自己開始斷捨離的故事
除了丟之外開始研發出各種方式去決定如何丟
主角的家人各式各樣的個性
讓這個故事更加的具有變化
除了各自整理之外
最後還延伸到了很難的遺物整理

我是沒有主角這麼驚人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進
也許有一天我家也會空無一物
也許啦!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斷捨離 標籤可以直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