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是芥茉日


過了是芥茉日
因為沒有任何災難
那麼就表示人類的新生

面對這樣一個預言
人心惶惶的世人
能夠想像的是地震 是海嘯 是大自然的反撲



人們明明也知道屠害地球的原兇是自己
也只能在這天拔拔插頭減少排碳量做做環保

好!!以上只是說說而已
既然還沒有死成
想來在這一日一定要做些什麼如獲新生
所以我決定在這一天在FB上面公佈我的感情狀態

雖然離八月已是一段時間
我一直不想把這件事透明化
只是害怕關心如雪片般的飛來
如果我自己還沒想清楚
面對那麼多的關心
是否真是好事?

我也得感謝很多人讓我在這段時間站的起來 活的很好
讓我忘了很多很多煩心事(咦?是得獎感言嗎..?)
從現在開始 我會活的越來越好 越來越自我

所以
二零一二  再見!!
世界末日  再見!!
過去的我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