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年終車關



昨晚回家的時候
開車的時候不知道神遊去哪了...

再熟悉也不過的左轉彎
我就跟著前面的車一起轉了
結果右邊居然有車要直行
完全看我就是不讓不停
他很快的超到我前面
擋住  停下  搖車窗  眼睛張很大  青我   嘴裡不知碎念什麼...
結果我這個俗辣
連車窗都不敢放下來
心中的OS是...

大哥...我不是不讓....
只是在恍神沒看到你

然後  他可能想說挑釁沒有用
只好倖倖然的離去
想說還好沒事就繼續上路
心裡想著    嗯...要集中精神

開上高速公路之後
從三重到重慶北不過一小段
然後我切外道準備要下去時拐了一小彎道
我又繼續恍神....時速大概掉到40以下
結果....後方計程車閃燈閃了好多下

大哥...我不是不開快....
只是在恍神忘記我在高速公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