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初老的奇怪症頭之三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到了
還是因為病毒的變異
現在生病真的很難快速的痊癒

我個人已經算是很少生病了
不過沒有大病
還是有些小病小痛的
幾乎每個月一次的嘴巴破洞
實在讓人痛到忍無可忍
以前可能沒有注意到多久可以好
不過最近稍為計算一下時間
居然要將近十天!!!
若是經過六日要帶璇的日子
我可能脾氣就變的特別的暴躁+阿雜
璇大概會覺得親愛的媽咪怎麼會有幾天特別難相處~

自從上次去的台中一趟
可能因為開車+塞車時間太久
體力耗盡結果隔天早上開始發燒
明明穿的很多還冷到發抖
幸好週一早上長官出門
我得以慢慢處理事情
可是到了下午長官回來開始交辦一項項任務
不舒服的情緒到了極點
也撐不到下班時間的兩點半
就告假去看了醫生
醫生一量體溫說我在發燒
就說 妳是不是畏寒?
是不是痠痛?
是不是頭痛?
這已不是一語中的
而是樣樣都準啊!
回家馬上吃了退燒藥
到床上去窩著
兩小時後燒退了
我終於感到舒服些
但是 其它的症狀還沒完
在接下來的兩週直到今天
從喉嚨痛到鼻塞流鼻水打噴嚏
各種症狀接踵而來
完全不讓我休息一下
結果變成每周都帶著璇出門的我
這兩週連同新年假期我都只想宅在家

我想 這不是只是感冒病毒變強了
而是年紀到了身體也虛了吧!
想想還是不要太逞強
不要太自以為年輕了~是吧?!


初老小短篇o延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