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親子遊o台中西悠飯店

 <台中西悠飯店>
舒適度滿分,
寧靜度七分,
裝璜新穎度滿分,
房間坪數滿分,
交通方便性八分,
至於價位 。。。
令人驚豔!!

從去年開始我比較會帶璇出門小旅行
像是去嘉義 台東 花蓮 台中 新竹等等
然後也會在外面住個一個晚上

上次去新竹隨便挑了件便宜旅店
看起來是剛裝璜沒錯
可是裝璜的很不怎麼樣
浴室也沒翻修
隔音更是糟糕
還沒有停車位
雖然一晚只有1300元
不過我覺得就真的很普通

這次剛好遇到信用卡折扣
這個飯店一晚也才1600元
CP值高到連璇都說好棒
下次還要再來!

我個人挑選旅店除了較新裝璜之外
它的裝璜風格也是我會著重的重點之一
像是我很不喜歡民宿
就是因為民宿跟家一樣
費用又跟飯店落差不大時
就覺得何必呢....

我選旅館是使用AGODA系統
那個是全球都可以使用的
也會有住客短評
評價就會真實些

這是它的外觀
不過我在辜狗上查到的是一個舊的旅館
看來應該是被另一個旅館集團給買下來重新翻修的

CHECK IN接待處
看起來乾淨大方時尚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良好

房間內KINGSIZE大床
還有我在巨蛋那間套房採買的皇后椅
好懷念也好舒適

衛浴又新又乾淨
大概看了一下用的是凱薩的磁器
該有的備品一樣不缺


三樓的兒童遊戲角落
簡單的鋪上巧拼加上幾項小玩具跟書
也是很體貼有小朋友的住客

整棟西悠是分前後棟
前棟面馬路視野好
後棟較為安靜

以它一晚住宿的價格
下次若還有機會去台中
我應該會再去拜訪的!

<後記>
我這經常做傻事的
又丟了一件外套在飯店
重點是兩天之後飯店打電話來
我才發現我沒帶回家
更重點是
丟了哪件我也不確定
等到他們寄到了
才真的發覺.....

有沒有這麼貴人(多忘事)啊.....



旅遊o住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