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Hello 2014

2014的那一刻
我是跟璇躺在床上一起渡過的

尋常日子裡都是九點上床
不知為何今天璇抓癢癢抓到連我都醒了
在安撫完之後
我聽到外面放煙火的聲音
瞬間發現2014的來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越來越害怕看到年齡增長了一歲
也越來越能體會老人家說的時光飛逝
我躺在床上想著13年的種種
其實
很豐富

有捨有得
我離開了工作十年的代銷
放逐自己休息
再重新找到生活的動力

我再次離開的娘家
到了一個屬於我跟璇的新家
我很感恩

以前說不下廚了我
現在為了璇下廚
然後自己煮的很開心
因為 原來我也可以煮的很好吃!

不只是我的改變
璇也同時在長大
一年之內戒了奶瓶跟尿布
瞬間長大了不少

這一切都是美好而滿足的
我希望14年也能過的平安順遂
也祝福所有的你也是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