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就值得了o愛


就值得了愛
by萬芳

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 陪你風雪一程
握你的手 前塵後路 我都不問

荒涼人世 聚散離分 誰管情有多真
茫茫人海 只求擁有 真心一份

就值得了愛 就值得了等
就算從此你我紅塵兩分
我不怨緣份 我只願你能
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

就不枉青春 就不枉此生
那怕水裡火裡一場愛恨
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癡心隨你飛奔

就像很多人喜歡聽老歌一樣
我也是對咬字清楚的那個年代有特別的愛好
這首歌很適合送給
想要讓自己更堅強去面對分手的人
是祝福對方
也是告訴自己要很勇敢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樣渡過失戀的
在我僅有的經驗之中幾乎都是哭到不能自己
然後常常在想
是不是多練習分手幾次
我就可以練成金鋼不壞之身
而變成分手達人了?
如果有那麼一日
我一定會大聲說

阿母,我出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