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歲歲平安。萬事如意



這是。。。
我家的門把。。。

其實這一陣子的每天
我都覺得挺開心順利的
一直到昨天我的心被撞出了一個洞

因為~我的小橘在某不熟悉的地下室
車尾撞到了柱邊
其一。是我個人太相信倒車雷達
但沒注意居然有死角
其二。這個柱子居然沒有包安全條
所以一撞下去後保桿直接裂給你看
撞完之後我整個人呈現傻眼的狀態
當然我個人車禍紀錄很少
這種自找的車禍實在是太難叫人接受

然後今早家門關上後想到東西沒拿要再開
卻發現外門門把壞了
雖然沒上鎖 但鎖舌就是卡在那裏動也動不了
這下可好!
這麼早上哪找鎖匠
幸好社區保全有留著業者的名片
我就只能等著鎖匠來救
鎖匠來一看
果真只能破壞它了
在等待新把手送到之前
我家就只能處於一個無把手狀態的大門。。。

經過這兩件事
我一整個覺得最近是怎樣
我家不讓我住
我車不讓我開

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