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原來愛情


十八歲的我
以為把不好的自己隱藏起來
討得對方喜歡
去成就兩人的世界
事實證明
那是種慢性自殺


二十歲的我
以為吵架就是種溝通
所以不管吵再兇
還是很努力的想在一起
事實證明
口不擇言的吵架
只是傷害對方更深

二十八歲的我
以為時間到了就應該要結婚
事實證明
這不過就是賠上自己的人生

三十二歲的我
以為耐心等待可以開花結果
事實證明
空等不過就是空等

三十四歲的我
以為苦戀才是愛情的本質
事實證明
戀愛不會是痛苦的

現在的我
很自在 很心安 很開心 很幸福
可以為了自己想要就要
同時也尊重對方繼往的生活
不強求 不改變 隨遇而安的

親愛的卓
我要謝謝你的堅持
謝謝你的勇氣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我也不打算煩惱太久以後的事
希望今天 明天 
以後的每一天 都好好的走過
讓明天的明天的明天變成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