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親子遊o嫦娥追兔


SEE~就是那隻霍夫曼倒著的兔子
趕在最後一天也要讓我湊上一咖~

好說~嫦娥當然是農曆中秋出生的我
當然對兔子有莫名的感情(有嗎?)
去年去追了很遠的小鴨
今年當然也要追一下兔子

那個很遠的小鴨~就是這麼遠
因為某小朋友說她好累不想走
然後天空下雨我沒法撐傘抱她
所以就~看了一眼就走了!

今年可不一樣了
晴空萬里的天空藍到要爆炸了一樣
十點多到的時候車龍排的挺長
但還是讓我們很幸運的找到滿近的車位
這個近有多重要!!!
看下圖就知道了
右側的P顯然是最近兔子的停車場
但是看的出來車格數驚人
且停好車後還要走過長長的人行步道才能近觀兔子
真的不是我要偷懶
有一小人會沒事討抱時
這種路程就是越短越好

好!回歸正題
這個躺著的兔子被我娘嫌說有什麼好看
可是我還是想去湊熱鬧
到了現場真的是人滿到無處可躲
只能隨著人龍進去逛
延著步道會先看到<洪易-快樂動物派對>
用多種動物形象製成的彩色雕塑相當吸睛
大人小孩都搶著拍照
我們大概走了五六個動物之後
真的是汗如雨下快曬昏
馬上就進行終極目標-月兔
這隻兔子真的就是懶洋洋的躺在凋堡上看天空
雖然拍照角度會有點奇怪
但是就是要符合<地景>嘛~
我認為霍夫曼是正確的切入了主題

至於明年霍夫曼還會來什麼怪招~
真的!拭目以待
我還是會去追星的



親子遊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