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14

話說
本人我怎麼可能不會做傻事?

先描述一下我在辦公室的位子好了!
我本人是坐在辦公室最外側的位子
只比總機小姐多一個噴砂門遮擋
所以有時總機不在 外面又有訪客時
我就得奔出去開門或者與對講機聯繫等等

今天也不例外
下午四點是總機小姐外出郵局寄信時間
在我聽到第一聲電鈴時還沒反應過來
不過聽到第二聲電鈴時
就知道外面一定沒人
我就很自然地出去按了開門鈕
還非常有禮貌地幫來訪的客人開門
只是這來訪的客人感覺相當的貴氣又有一點點面熟
我當然拿出我的禮貌詢問對方找哪一位
只見對方輕輕地說:

我 找 總 經 理




<大驚!!!!>
她,可不就是總經理夫人.....


<後記>
我把這個事情與同事說了之後
同事回的第一句話都是:妳不是有參加過尾牙嗎?

ㄜ...請問誰會記得只敬過一次酒的長官夫人長相啊...
不過 今天以後 我想我都會記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