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那些喜歡

是日落或日出?
由你決定!

親愛的卓
你一定為了工作正在焦頭爛額
那些無厘頭的人說的話都是過程
最終的結果就是出貨的那天
就像你可以拿到這個合約前
是一樣的渡過那些忙亂
過程很苦 但收穫肯定是豐盛的

所以現在是黎明之前的黑夜
請藏起你的慌亂跟疲憊
有條理的一件一件完成
然後就會發現
日出的美好

請不用擔心
我不會跟你的工作吃醋
我只擔心你會太累
家裡的事我做的順手
也會在你忙不過來時照顧呈
等到你有空時
能夠讓我待在你身邊
願意分享你那些原本是獨處放空的時間就好

而這些 都是因為
那些喜歡

其實我也很不了解那些喜歡的來由
就像我不了解你說的FU那樣的虛無飄渺
我能知道的是
它把我變成女佣 把你變成司機
並且是樂意而甘願的

具體來說

我喜歡你的不拘小節
這麼迷糊個性的我
沒有辦法仔仔細細的去做每一件事
忘了帶東西這種事更是常常發生
你的寬容對我來說好重要

我喜歡你的果斷
這對我猶豫不決的個性是一個救星
也省得我想東想西
一切讓你決定就好

我喜歡你對孩子的耐心與愛心
孩子不可能喝西北風長大
需要很多的耐心與指引
這些在呈的身上其實是看得出來的

我喜歡你的熱情
面對沉悶的生活誰都會枯萎
願意去嘗試新鮮的事物
雖然我聽到風帆馬上倒退三步...

我喜歡你的孩子氣
要霸占電視前還會偷偷的瞄我
對於每週刊出的火影也是一樣的沉迷

我喜歡你的直率
該說出口的你不會藏在心底
也讓我再也不用去猜心

我想把這一切都寫下來
把我的感覺都存在愛情撲滿裡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變成親情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吵架
等到那時來開啟這個撲滿
去回想與你的美好
或許就會有堅持走下去的勇氣

1 則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