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戀愛 然後?


不管當事人的愛情是如何
旁人總會談上一兩句
然後就問 會結婚嗎?

也許這句話就跟有沒有想生孩子那樣的家常
然後在妳說沒想結婚的時候
十個有九個都會認為其實沒有愛的那麼深
所以不應該如何如何
這觀點 在我所有的親友裡
幾乎都是一樣的

親愛的卓
我說的其實只有你懂
我以為我不再害怕去愛
就可以再次相信婚約
再次相信誓言
可是我並沒有
所以看到古人的那種堅貞
覺得那些單純天真美好
真的是一種人生的Gift

話說回來
要是十年前的自己遇到了你
會不會這樣珍惜與你一起的日子
其實是未知的

你一定又說我想多了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
幸好是你
因為你懂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