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香港行o鐵手之旅


這是我四天來惟二借到的推車,
硬的很,而且璇的肩膀以上是空的。


話說這是我第三次去香港了
可是是第一次帶璇出國
雖然璇已重達15公斤
在我的心軟之下
還是會沒事討抱
報應就是我的鐵手。。。

在出國門之前
我爬過一些文章
發現這次要去的幾個地方都是有推車可借的
迪士尼不說
海港城跟東薈城Outlet都有人去借過
而且香港的地鐵站幾乎是沒有電梯上下
手扶梯也不是全數階梯都有
當然以此情形下
扛著推車上下是必要的
所以我就很勇敢的決定不帶我的戰車出門

不過在出門的第一天我就後悔了
這次住的薈賢居位於地鐵太子站及旺角站中間
因為占中的影響
我們決定不走較近的旺角站
出入都以太子站為主
從太子站到旅館以璇的腳程約需20分鐘
璇大概走10分鐘就討抱了
剩下我得自行扛著她走

第二天海港城的行程
到海港城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借推車
不過它的服務台A說
推車是給三歲以下的小孩的
我一整個不死心找到服務台B
就說璇只有三歲
小姐查了一下說~已經都借出去了!!
真是晴天霹靂啊!
我本來想好好逛一下海港城的
這下子我們在下午兩點多就結束了這邊的行程
回旅館睡覺休息去

晚上五點出門覓食
終於在朗豪坊借到了推車(奇哥的)
也是跟對方說璇只有三歲(嗚~我知道我不對啦!
也只有這天晚上我才能好好的逛街

第三天迪士尼的推車讓我超傻眼
雖然它可以承重到27公斤
但它真的很硬 然後沒有頭靠
所以璇也完全無法在上面睡
結論是一樣的 我還是得扛著她午睡
然後它還要港幣100的租金
我整個就是付的心不甘情不願啊!

第三天的稍晚行程是東薈城Outlet
一到這個Outlet一樣是直奔服務台
櫃台小姐馬上拒絕我說
她們都借出去了
到第四天下午重回Outlet時
才知道他們的推車是提供給一歲以下小孩的
所以。。。

我算了算
這幾天扛著璇
除了可以扛重物之外
持久力也很好
最長可以提供一小時的服務(天哪!這是我嗎?
所以還是提醒要去香港的爸媽們~
如果你的孩子跟我的一樣愛嬌
千萬不要挑戰現況及自己的極限
還是乖乖的帶推車吧!

港澳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