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Recent Days

It's really nice.
I can't compare it with past.

從很久以前我就開始信奉
上帝關了這扇門 必定為你開一扇窗的說法
經過了這麼多年
才知道人生的谷底與巔峰其實是交錯的
如果沒有那些苦痛
怎麼知道甚麼才是值得去把握及守護的
所以我認定所有的幸福都是從一點點的小確幸累積起來的
然後我也很享受那些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在我決定離開前份工作時
我也曾經迷惘
雖然我很確定自己的能力
但是找工作還是一樣的辛苦
一個多月後突然發現
啊!就是這個!
我理想中的工作
時間地點一樣不缺的擺在我眼前
 一切的起點就是
放手  然後獲得更多

歷經兩段心傷的感情之後
放空飄盪的我
抱著給自己一些機會去認識新的朋友
才發現等在那頭的人
是在茫茫人海中命中註定的
然後對於EX抱有一點感謝他們的放手
甚至替對方的EX感到惋惜
若不是有曾經
也許都不會那麼的珍惜及為對方著想

這些日子以來
我很好
跟以前完全不能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