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羊年o新春

每過一次新年
就開始在想去年在幹甚麼


去年的新春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開始打線上遊戲
話說這也不是第一次打了!
只是我覺得這次具有指標性意義

對!你沒看錯!
我怎麼會去推崇線上遊戲呢~

這就要從前年說起
想當年(當甚麼鬼啦~才兩年
我陷在一個困境裡走不出去
我借了很多不同種的外力想把自己拉出那個環境
但都失敗了

去年的春節
我開始接觸了新的線上遊戲
這種東西喔!
就是有辦法把你的時間都占滿
滿到你不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然後有了新的一群一起打怪的朋友(當然大部分都是公的
年紀輕的年紀大的各種經歷的都有
也許是純粹的打怪
或者看他們抬槓也很有趣
而且無論幾點都有人在
除了工作之外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上面流連
也因此終於讓自己走出來
這或許不是個好方法
可是確實是個可以打發時間的方法

終於在幾個月後
我遇見了J
然後大幅減少遊戲的時間

一年後的今天
半夜睡不著的我
依然會上線看看
感受一下無國界無時差無冷場的氛圍

現在
羊年的第一天
家庭變成我生活的重心
從這時起 璇也五歲了
今年的目標就是把她動不動就哭著綁架我的情緒這個缺點改掉
然後帶著她一步步地往前走
放手讓她長大
也放手讓自己習慣及放心

然後請自己經常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有穩定的工作
穩定的感情
穩定的家庭
是值得珍惜與感謝的
繼續去當個容易滿足的人
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遂的
希望 你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