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親子遊o嘉義Hotel Hi飯店

<嘉義Hotel Hi飯店>
舒適度滿分,
寧靜度九分,
裝璜新穎度滿分,
房間坪數滿分,
交通方便性九分,
至於價位 。。。
非常超值!

因為年紀大了對於住宿標準更高
又從兩個人變成四個人之後
旅費的增加在所難免
還有家裡有個只記得工作的老爺
每次都是時間快到才說要訂房間
往往都無法拿到漂亮的價格
所以這次一確定228假期要出門後
我立馬去Agoda狂找房間
雖然早了兩個星期
但我在台南找了很久都沒有適合的
失望之餘 轉往嘉義去找

喔!先說一下本次要去的主要目標是頑皮世界動物園
所以住嘉義或台南其實都是可以的
只是台南的美食非常吸引我
所以我當然會以台南為首要目標考慮

在嘉義搜四人房就出現了Hotel Hi
照片上裝潢新穎空間又大
四人房正常房價是6980元
在Agoda剛好有隱藏版特惠直接下殺三百!!
使用國泰世華信用卡折7%
還有去年去香港訂房的點數一使用
這個晚上的房價立馬變成2764元!!!!!
而且優惠只有一間
我立馬狂賴給老爺
不理我....?!!!
上SKYPE猛敲(老爺的工作一定會用到!)
老爺只回了一句Go ahead
馬上翻出信用卡給他刷下去
就開始滿心期待228的到來

227連假高速公路可以想見車多擁擠
所以早上送了呈去畫畫到下午才正式上路
中間安排休息站--苗栗客家文化園區(詳見親子遊o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這邊帶璇玩過好幾次
會一直來有幾個原因
第一.苗栗剛好是中繼站
走南往北在這邊休息剛好
第二.文化園區是免費的
對荷包沒有任何負荷
第三.文化園區有室內兒童遊戲區(不是只有溜滑梯那種很一般般的)
可以讓孩子放風跑跳順便添加客家文化知識
第四.他離高速公路只有10分鐘車程
不遠也好停車
所以就算來了好幾次還是來~
休息夠了剛好也是閉館時間
外面瞬間湧來山嵐
整個山頭白茫茫的很美

我們就下山往台中燈會前進
今年燈會有兩個園區
我們挑了烏日高鐵附近的
當然是因為這邊地大人少勢必好停車
看他的規模也是相對較大的
剛過七點就到烏日...
燈會就不再贅述~

主場區的領頭羊
晚上九點多開到嘉義市區
Hotel Hi跟新光三越很近
要是我們早點到還可以去逛一下(握拳)
不過到這時我早就累翻了
只想趕快進房間躺平

進到飯店側門(因為停車場走側門比較近)
就看到一堆大人小孩在玩體感遊戲
當下馬上覺得一定要在住房時來體驗一下

飯店櫃台人員送上鑰匙之後
上樓開門就是驚喜!
這真的是實景
四人房的雙大床空間也非常的寬敞
靠窗處還有躺椅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四人房搶廁所的情況一定很多
所以他們把洗手台放在外面
這樣需要吹頭髮 刷個牙之類的就不用占廁所了~

廁所內是三件式的衛浴
其中浴缸是方形大概有120X120cm大小
我想硬塞兩個大人應該沒有問題
他們提供的沐浴用品是上山採藥的
看到用品是有品牌的當然也是大加分

隔天早餐的位置是在二樓餐廳
大片落地窗引進自然光加上全白的餐桌椅
整個看起來就是時尚又舒適
台灣的旅店早餐一向不賴
服務也堪稱迅速又清潔

整體而言
我們對這間飯店實在是太滿意了
若下次還有機會再到嘉義
一定還會再光臨的

親子遊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