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大心的小幫手(4Y5M)


孩子真的一不小心又長大了,
沒有多寫一些留做紀念,
很快就會忘光光。。
不可以!我一定要好好紀錄!

又是歡度母親節的五月
連看三年的巧虎又是慶祝母親節的相關內容
這次因應中班孩子的需求(璇超讀一年)
自己剪紙貼花束送給媽媽
璇不想跟別人一樣
就在花束上畫了可愛的蝴蝶結
從第一次看璇拿剪刀會擔心的我
到現在反而是她會跟我說安全剪刀剪不斷。。。
握筆。撕紙。剪直線都越來越熟練
每每都讓我有
咦~怎麼成長的這麼快的感覺!

配合母親節的節目內容
在搭上"同理心"的故事
內容在說著媽媽受傷要幫媽媽擦藥
不要只想到自己要甚麼
真實劇情馬上在昨天就上演了

家裡冷氣感應壞掉了
都得爬上去按才能開
而高個子不在家的時候
我就只能自己想辦法
所以昨天我就偷懶站在某個不穩的東西上面
果不其然馬上就摔下來
摔下來的同時當然腳也擦傷了
然後就有個很大心的小姑娘跑來要幫我擦藥
只不過她拿來的是擦蚊子癢的。。。
後來我想偷懶不要幫她拿
她就在旁邊一直碎念說:要擦 一定要擦。。。
呃。。好啦!我就去拿了小護士讓她擦
擦完之後還很振振有詞的跟我說
下次不要在爬那個東西上去了喔!知道了嗎?
(呃。。好啦!我知道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