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親子遊o哈利波特光臨日本環球影城之群魔亂竄之驚嚇萬聖節-夜晚篇

這是真的!
 走在夜晚的環球影城大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噴血的殭屍
如果你想體驗電影裡的情節
這是跑給殭屍追的大好機會喔!

踏入環球影城記憶最鮮明的
大概就是走入電影場景的感覺吧!
畢竟是影城啊~
對於電影場景的搭建可是毫不馬虎

上篇提到走出蜘蛛俠遊樂設施的我們
馬上就嗅到空氣中不對勁的氛圍
路上滿滿都是人
很多都有畫鬼妝
我們幾乎是要擠過一群又一群
聽到遠方尖叫聲此起彼落
然後就有人群往我們的方向跑過去
我們兩個一整個傻眼還搞不清楚情況
突然發現人群圍住角落邊邊
有穿橘色衣服的人會怪異的扭動抽蓄
本來圍住的人群
全部很一致的開始尖叫往後撤退
時間一看已經六點
我們掛心著兩小
一邊小心翼翼的貼著人行道的牆角迅速的衝回去
奈何兩個遊樂區相隔真得很遠
中間又有一大舞台區
上面已經站了幾個殭屍努力扭動
J很膽大拉著我就往舞台那邊去
結果沒想到拿著電鋸的那個居然就從舞台上跳下來
我們兩個完全融入電影場景
一邊尖叫一邊往後逃。。。
就是畫面中間的那個
我們也只敢距離這麼遠去拍照
經過這麼一嚇
一整個就覺得環球影城是玩真的!
我連接近都不敢了
但也經過這麼一嚇
突然身體感覺很輕鬆
我想它跟雲霄飛車一樣具有療癒的效果

我們匆匆的趕回了環球奇境
只敢帶著小孩在裡面玩
後來因為海賊王劇場的時間
J跟呈須要出去且也會經過嚇人路段
我跟璇就還是乖乖待在安全區域裡面

畫面左下是環球入口區
紅邊黃線區域就是安全區域(Safety Area)
這也是我們所待著的環球奇境
意思如果被殭屍嚇到沒路可去的話請躲來這區
可以快速通到門口
上面的黃色點點區則是殭屍會出現的區域
幾乎是所有的大街都有喔!
另外還有九大特殊遊樂設施是可以進去被嚇的
它們有自己的分級
可以依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進去玩
其中左下角的最恐實驗病棟是恐懼程度最高的
要進去之前還必須填寫意誓願書(被嚇死應該不會負責吧!
想想我光是街上的都已經嚇壞了
走進去可能會心臟病發吧!
到底有多可怕
想要被去嚇的人
明年的萬聖節前一定要去報到
喔!額外一提
如果真得很認真想被嚇
一定要記得買心臟項鍊
這個會吸引殭屍一直靠近你
讓你實實在在的享受恐懼感

到了晚上八點多
我們因為要去某家商店
還是必須回去大街上
我們只能擠在人群的邊邊
很好奇的想探頭
但也怕得要死用跑的。。。
好不容易才走出了樂園大門
經過這樣的一整天的遊樂
等我們坐到電車兩小都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真真實實的完全值回票價!
而這種鬼怪Fu的遊樂園
才是大人的迪士尼啊!!
若說現在的我比較喜歡哪個樂園
日本環球影城肯定名列第一!

<番外篇>
因為票價真的很貴
兩小不停的被我洗腦
玩完這次 下次是很久以後喔!
然後兩小就回答我們說
好啊!這次是妳推我們(娃娃車)
下次我們長大換我們推妳們(輪椅)。。。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