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精打細算系列:幫寶適集點送尿布,都要買尿布了幹嘛不選有回饋又好用的尿布呢?

 晴晴在三級防疫期間戒了尿布
我才想到我忘記兌換幫寶適集點了
兩周後我家出現了"六包"NB
而且還是一級幫的!

晴晴的各式免費尿布大概是使用半年多就開始要買了
這一段時間就是確認孩子是否為金屁屁的最佳時期
在確認晴跟璇一樣是次級就可以的情況下
我還是選擇了綠幫
主要也是因為綠幫腰圍彈性好
晴晴這樣好動又腿庫又不是很大的情況
綠幫比較能夠駕馭她

我忘記甚麼時候突然發現幫寶適可以集點
而且很方便的就是拆袋後
在"袋子內側"找尋一個QRCODE
使用LINE去掃入
就可以登錄點數
我還有一兩次有參予到點數加倍的活動
本來我一直預想到時點數要拿來兌換拉拉褲類的高單價品
結果沒想到在兌換前晴就戒了尿布...
不過幫寶適很貼心的提供除了尿布之外
還可以選擇玩具/衛生棉/牙膏等商品
大家可以就自己想要的進行兌換

最後要提醒大家
一定要買台灣的正品不要買到水貨
否則集點會不成功哦!

防疫期間大家還是多多網購保護自己吧~
蝦皮超市賣場連結提供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