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晴晴 o 5M

2018.11.16
不能免俗的文青一下
大概十秒之後就開始吃書了


食物~
親餵只剩半夜的一到兩次
其實也是懶得去泡奶
就自己餵比較快~
白天三小時繼續喝120-150
托嬰中心開始幫忙餵副食品
看起來進食的還不錯呢!

尿布~
繼續使用S
希望在長高之前把庫存都用完
因為去了托嬰中心
看來布尿布是用不到了

體重~
持平在六公斤多
還好平常不太討抱
媽媽手臂沒有練很勤~

睡眠~
持續的九點入睡~
這兩天我用挖耳朵入睡法
其實是因為看到有耳屎想說清一下
沒想到這樣挖沒10分鐘
這孩子翻個兩圈就睡了(連哭都沒有)
我心中竊喜
也想說真的也該好好清一下耳垢了
到早上七點起床之前大概會醒兩次
但是可以奶睡她直到七點

動作~
開始很愛翻翻
通常一翻就是吐奶了
還沒準備爬爬墊
看來是要趕快準備

病痛~
得了腸病毒大魔王搞死我了
去了育嬰中心的小嫩嫩三天就得了腸病毒回家
燒了兩三天
然後全身起紅疹
疹子褪掉之後才痊癒
媽媽快起笑了...

各類用品~
因為母奶減少
只能靠配方奶
才覺得奶粉開銷頗大
一瓶700大洋一周就沒了
另外就是爬爬墊的準備
雖然還沒開出預算
還是在思考該買哪種(真難決定)

感想~
孩子只要沒病痛
能平安長大就好

關於媽媽~
十月底決定送晴晴去托嬰中心
是因為我真的不行了
事情多到我無能為力
不只是自己的事情多
J的事情也是每天都很爆炸
平日的後援幾近是零
白天很累 晚上又得餵奶
腸病毒的那幾天根本是用意志力在撐著
到了這周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點通的事情真的讓我無比忙碌
但我可以偷空睡覺/按摩/洗頭
對自己好一點
晚上一打三時就不會覺得太辛苦
尤其這兩三天
晴晴都會笑著跟我玩
也乖乖上床睡覺
心底覺得好感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