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嵐韻合唱 o 打開北投相浴美好

2018.11.05
今年的第一次上台表演
還是獻給了北投溫泉季

畢竟是北投在地樂團
每年都有機會回去表演
今年溫泉季超盛大
從捷運站一路往上加起來有三個舞台
整個就是聲勢驚人

生完孩子後
我極度需要放鬆
學長又來催促明年國家音樂廳的表演
我當然很心動啊
在稟告了要一打三的另一半以及我的娘親
取得他們的首肯後
我回到了合唱團

北投溫泉季也就是闊別已久的另一次表演
因為我一直都跟不上進度
只能在家對著晴晴唱
開YouTube跟著練
晴晴還被我唱睡著了幾次(並不是催眠曲!!!
兩個大的聽到主旋律都可以跟著來一段
然後三周後
我就上台了

這次我們Alto可是戰力十足呢!
戶外演唱一直都不是最好的表演狀態
但練膽識練熟悉度練配合度都是可以的
對了!還有臨場反應
主持人居然還要了安可曲
整個就是傻眼
沒有帶多的譜啊啊啊啊!
後來小玲老師挑了望春風
大家本來還沒甚麼把握
但琴聲一出
突然拉回了好多記憶
其實都是這樣
只要有苦練過
那些記憶會存在骨血之中的
雖然我們自己知道零零落落
但據台下聽眾之我老公跟我說
我們的氣勢其實還蠻足夠的
合唱的氛圍也是有出來的

明年的六月就要站上國家音樂廳
希望在那之前
可以努力更臻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