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中獎篇 o 感謝廠商幫我養孩紙~~~腳霸 foota

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抽中了晴晴的奶瓶,
今年居然抽中了七雙襪子!!

這個牌子其實我買好幾年了
一開始是因為呈呈腳臭難處理
穿了這襪子真的比較不臭
璇璇則是因為它很服貼而特別喜歡
我平均一年會各買五雙給他們替換
呈呈都會穿到大拇指破
璇璇則是腳長大到塞不進去之後兩人才去穿別的襪子


今年獲得這個獎品真的太棒了!
但因為是七雙兩人難分
我特地再加買了一雙~

幸運女神不用常常眷顧,但這樣的中獎機會我很需要~~
腳霸 foota 腳臭服它 

附註.照片上藍色是呈的,粉色是璇的,一直都是這兩組產品孩子穿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