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11

這種事情經常發生在我身上
但這次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一開始
是晴晴的健保卡不見了
反正這種事情遲早會發生
有一天他就是怎麼找也找不到

但我們還是必須帶她去看醫生啊~
所以在診所開立了壓單收據後
我們趕忙的去現場申辦第二張
然後在看完診之後
護理師在失效的那張貼好小貼紙
我拿回家就丟了

過了一個多月之後
診所過卡時跟我說新辦的失效了
咦? 怎麼會這樣
我想也知道死定了我一定丟錯卡

然後想起來在上次申辦時
現場有在宣導現在有App申辦可以更快速又不用跑去現場
我就決定來試一下
果然
安裝很迅速
申辦的內容也算簡單
基本資料填完之後
連到繳費網迅速繳完費用
兩天之後卡片就來了

但我拆開一看
驚!!為什麼寫的是我的名字!!



Ps1J看到這張狂笑...說我返老還童了@@
Ps2.是的,我連夜幫我跟晴重新辦了新卡,這課不但上的久還是三倍價格!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