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10

喔!回頭一看,
我好像好幾個月沒寫傻事人生系列了!

時間過的很快
我到新公司也快一個月了
最近一週事情爆炸的多
也許是更上手了

從上週參訪廠商工廠的校外教學
寫出了超出水準的會議紀錄嚇到長官同事之後(我自己覺得啦~畢竟我是跨領域嘛~~)
從一般歸檔之類的事之外
開始多了一些追蹤廠商連繫後續等等的事情
我又拿出了以前工作上會用的自製進度表來填寫
嘖嘖嘖...除去最簡單的文檔歸回備份之外
每天的追蹤事項洋洋灑灑都是一頁多

事情多了
難免就有出錯的機會
我心底大概就跟以前一樣自詡
每件事只有錯一次的機會
最好是不要錯
但是 人非聖賢嘛!

星期一
主管拿了一張名單
洋洋灑灑八個廠商
是說 我們發包出去一個項目
大概要連繫二到五個廠商不等
然後那些廠商有些要請他們做A事
有些是要做B事....

今天聯繫都完成後
繕打了開會通知單準備上呈給長官們
結果第一關就被刷下來
因為。。。

瀲灩,
請問新x卓是更換業務叫林先生了嗎?





嗯?不是耶!
那是嘉x的林先生
啊!電話也沒打錯就給人家改姓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