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主婦好幫手系列o數位機上盒二三事


先說,這篇不是勸敗文!
因為換機上盒是<免費>的!!!

還記得幾年前每次搬家那天一定會安排裝設第四台與網路
然後過幾天得找時間把舊的機器拿去歸還退押金
每次都必須先找到該區負責的有線電視的廠商
然後去研究配套方案等等

一直到這兩年才發現
喔!大台北所有第四台廠商都變成了凱擘的一部分
當然這樣也很不錯
不用擔心搬家時綁約期限未到會有罰則

到今年四五月吧!
璇的林口阿罵家跟石牌阿罵家同步換了白色遙控器
也就是原有的第四台聯接方式都改成機上盒了
機上盒的台數增加 畫質也比較清晰
就算是很後面的台數也不會有訊號衰竭的問題

然後這次我還加裝了硬碟
可以預錄一周內的影片影集等
需要的話也可以預錄整季的
只要設定一次 輕鬆方便

從有了預錄之後
每周一的晚上就是我搜尋一周節目時間
我個人愛看設計相關節目跟電影
錄下的節目等我有空的時候慢慢賞析
還可以快轉跟暫停
若看到甚麼卡通類型的片子
也會錄下來跟璇一起看

結果
現在的我變成正在播放的節目都不看了
因為預錄程式裡面都是我錄好準備要看的
一整個很來不及啊!(

現在要換機上盒都是免費的呦!
後面還有十幾台音樂台可以聽
對了!加裝硬碟是69元/月
這部分就看大家有沒有需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