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要很創新的<創新合唱比賽>


上台,
是難得的機會跟很多的努力!

雖然評審非常的嚴格
可是就社會組的角度來看
一兩週能一次3小時大團練
每週能一次2小時小團練
在三個月之內練習兩首全新歌曲還帶動作跟創新唱法
我真的覺得
大家都很盡力了!

會回到嵐韻合唱團
大家不過就是拼著一種熱情
在工作與家庭之餘
重拾曾經有過的夢想與純真
所以與學生時代不同的是
大家完全就是自主性的集合練團
不管工作有多忙(看美人智老師就覺得很心疼
人是否在台灣(龐學長跨海也要連線一起練
就算把孩子都帶上也要來團練
我想這些是評審老師看不到的執著
每一次練唱錄影大家也都很仔細探討如何改進
動員的是全社團的每個人
一路走來
很歡樂 很認真都是我們的本質

我還記得幾乎全體通過的Swing
大家驚豔於那個歡樂氛圍的歌聲
第一二次練唱時還在嘆這首歌還真長
練到什麼時候是盡頭
第二個月過後開始研究舞步
然後就是跳了舞卻唱不好的窘境
直到這兩週在舞步邊修邊熟悉之後
才能唱跳的完整

而那茶那塔也是邊唱邊修正
分部滑音斷句一次次練習
在人聲模擬鐘聲那種大小聲與餘音繞樑的感覺
後期又搭上木魚 風鈴 大鼓
與玉琦學姐的手語口白
一直想著如何創新才能夠更驚豔全場

而今天
站上舞台的那刻
我心底沒想著這是一場比賽
而是這是驗收成果的時候
我想盡情的在舞台上表現
為自己的青春熱血表現

比賽結束
但是又是另一個開始
我們又多了兩首歌可以發揮
雖然今天我們在評審眼裡談不上最好
不過相信有一天
嵐韻合唱團可以到位
只要大家能夠堅持那份熱情
一定可以的



社團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