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12日 星期三

艾德私人頻道


女主角躲在廁所.男主角在門外敲門說
"雪莉?"
"不是我"
"聽起來像是你...為什麼帶假髮?"
"今天是我哥的生日.我只想看看你但不想被你發現..."
"雪莉.你說我們分開是因為電視但我覺得...你跟我.曾經因為許多因素而分開.但沒有一次是因為電視....我們都很煎熬.我們只是害怕...."
女主角沉默...





"煎熬(BORN)"這個字用的真好!
不管是不是在戀愛.
有許多人也是處於煎熬之中.



男主角離去.門開了.男主角回頭看到女主角出現了
她微笑.舉步往前走向他.擁上他的頸.ki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