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8日 星期六

我在東區喝下午茶喔...


'我在東區喝下午茶喔' 
這是我傳給我大學馬吉們的短訊 
電話就來了... 



二嫂:喂...我在車上啦~我要去台南代班 
灩:是喔~你要去幾天? 
二嫂:兩天啦...我會去住依礽那邊 
灩:才去代班兩天就要跑到台南你是太閒喔... 
(嘟嘟..)我有插撥.不跟你哈拉了.拜! 
二嫂:好啦!下次再出去...拜... 
佩鈴:喂...我在上班啦~ 
灩:是喔~幾點下班ㄚ? 
佩鈴:六點.可是我要回家吃飯耶~ 
灩:好吧...那也只能下次再說了 
(嘟嘟...)先掛吧~我有插播了 
佩鈴:OK~拜 
憲雯:喂~我在上課啦~五點半才下課 
灩:是喔~我現在在東區.還是我等會去車站等你下課? 
(嘟嘟...)等下打電話給你.我有插撥 
憲雯:好~那拜拜了 
圓:喂~ㄚ你沒上班喔~ 
灩:對呀~你在哪ㄚ? 
圓:我在西門町這邊ㄚ~ 
灩:那要不要等五點半憲雯下課去吃飯? 
圓:可是我晚點有活動耶~ 
灩:好吧~那沒關係~下次再說好了 
(嘟嘟...)我有插播~下次聊.... 
喂~小瑩ㄚ~在上班嗎? 
小瑩:對呀~你這麼好命在喝下午茶喔? 
灩:對呀~要不要來喝? 
小瑩:我上班耶! 
灩:我知道啦~下次好了.拜囉~ 

結果我最後傳了短訊'大家都忙.還是改下次吧' 
結果今天的聚會又不成功了 

不過可以推薦一下那間喝下午茶的店 
在敦化SOGO正後方的"芙蘿拉工房" 
裡面大概有七八個穿的像白衣天使的可愛女服務生 
加上滿屋子都是正妹...(大概都十八到二十初吧) 
它的下午茶也才179 
蛋糕可任選還有義大利麵喔! 

今日戰利品:找了很久的獨一無二手袋 
在誠品地下室打六五折說 
超便宜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