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18日 星期二

慾望城市


慾望城市這部影集我相信很多人或多或少都看過一點
不過因為地點在紐約
畢竟跟台灣的環境有點差別
但是寫的故事又何嘗不是真實人性呢?




今天的欲望城市討論的是單身與已婚的之間的問題
我想這也是可以套用在單身跟有情人之間的問題吧

單身有許多麻煩的地方
凱莉遇到同性戀戀人們想跟她借卵子
有些已婚的朋友會突然給你驚喜去推薦單身男人給你(就算你不想交男朋友)
米蘭達則遭到推薦給一位女同性戀做朋友(亦或情人)
莎蔓莎則在滿是已婚的人的派對中遇上幾個舊相好(她個人認為是再也不會遇到的那種)

單身是否不好呢?
有時候並不是這樣的
單身如我就要跳出來說話了
我們也並不願意單身ㄚ!
只是一下子找不到那個mr.right(or miss right)
如果有人愛你了解你疼你保護你
你也喜歡他愛他在乎他
你怎麼可能不接受呢?

在欲望城市中的主角們
我希望能夠擁有凱莉的好文筆
莎蔓莎的自信與大膽
夏綠蒂的好品味

其實...我最想成為四人中的莎蔓莎
去遊戲人間而不在乎愛情
如果可以不在乎道德的界線的話...
不過因為我是女孩子並非男孩子
這樣的事.在台灣.在中國的禮教下
我想是不可能發生的吧!

今日推薦:慾望城市影集
超視星期天晚上十點到十一點
錯過的話半夜一點到兩點還有重撥
ps聽說他們一集的製作費都是破百萬的(這倒有可能.他們的臨時演員很多.場景很多都是p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