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7日 星期五

我的Travel Mate 230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可是人稱電腦才女的異樣女孩 
說異樣是有點太誇張 
但是電腦才女我可是實至名歸 
我並沒有受任何正統的電腦訓練 
可是呢...我可是有自己組電腦的能力ㄡ~ 
這些都來自於對電腦的一種狂熱 
促使我不停的去學習 

來談談這台travel mate 230的由來吧! 
其實我也是很衝動 
但對我而言生活中沒有電腦可是...一大悲慘之事 
雖然我在公司已經是十個小時都掛在網路上 
我的msn幾乎都是開著(雖然我不一定有空理人) 
一個月前在找房子的時候我就特別挑了這個新家是可以免費上網和看第四台的 
我們房東都自己去出那個錢 
只要有電腦有網路線一插上 
就可以以連上網(這真是超讚的!) 

ㄟ?我還沒說到travel mate... 
來來來... 
那天我心裡就有想要一部新電腦的念頭 
但我不要桌上型的 
要很簡單.自己組一組就好 
但是太笨重.覺得也該來玩玩筆計型的 
我問了幾個不同領域層的朋友 
其實大家幾乎一致推薦我華碩的東西 
但我到市場上一看 
華碩的東西真的都粉貴 
而且!都是P4的 
我要那種東西幹麻 
我一點都不迷信P4的東西 
所以我開始找尋Celeron跟Amd的產品 

我是先到一家全國電子看到這台230 
賽揚的.規格滿讚的 
all in one又符合我的需求 
只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很重啦! 
足足是有三公斤重呢~ 
那時不曉得市場上賽揚的機種不多且想要多比較幾家後就跑到燦坤士林店 
這家店真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並不是說它便宜啦! 
只是他的東西很多可以一次比較一種產品多種規格 
像光是筆計型電腦貨架上齊全到將近有六七十台在展示 
讓你可以一次看個夠 
然後店員也很專業(廢話!)的幫你介紹東西 
如果你有需求的話先來看看也不錯 
ㄜ.又離題了 
到這家店也只是看看而已 

我又跑到光華商場 
對嘛!你一定這麼想...買電腦當然是要到光華商場ㄚ! 
其實我也不是不愛去啦! 
只是那裡男性同胞太多 
我都會覺得莫名的害怕 
所以我很少去 
才在外面走到第二.三間 
就看到一台超美的筆電 
不過.是三揚的.而且要四萬五 
但是!!!他的光碟機就是燒錄機耶! 
害我超想要的 
但是哪有那麼多錢ㄚ~ 
身上帶的卡額度也只有四萬(別說少.我故意帶比較低額度的出門) 
想了很久決定作罷 
去晃了一圈.只中意兩台 
一台就是travelmate另一台則是華碩的m2. 
m2也很棒.尤其華碩品質好是出名的 
可是也是要四萬多...實在是...夢想破滅ㄚ... 
所以就到一家一直鼓吹我買的(其實哪家不是呢...)但好歹這家是宏碁專賣店 
妙的是這位鼓吹許久的先生居然沒有現貨 
當下實在是... 
好啦~接下來當然是去別家買. 
也都是好不容易才照到有現貨的店 

買到的當然高興啦! 
但是才第二天開機 
營幕整個黑掉....真是嚇死我了 
馬上飛車到光華商場要求修理 
店員的手也很神 
把ram拔下來再裝上去就好了 
還好沒事 不然才跟我陪養一天感情的travelmate又要換一台新的
我會不捨的... 

對了~一直說travelmate覺得太生疏 
以後就叫小遊好了 
因為travelmate=旅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