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16日 星期日

輕鬆小品之再續


自從我寫了"去死吧!輕鬆小品"
有不少好心人士留言或丟紙條問我說

為什麼喝輕鬆小品會那麼痛?



關於這個問題~
我想一次回答給大家囉~~~

REASON 1.輕鬆小品的主要內容物是咖啡和牛奶.基本上.這兩樣東西算滿傷胃的所以...

REASON 2.我的胃算滿脆弱的.可能是因為沒有照顧好吧!所以很容易不舒服

REASON 3.我對某些奶製品東西實在無法接受像是"阿薩姆奶茶"跟"輕鬆小品"...每喝必出問題

REASON 4.雖然搬到新家已三個月,但是新家尚未備有"止痛藥",ㄜ~好啦~我會記得去買的!

REASON 5.還有一個重點.阿姨來的時候是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像是紅茶.咖啡.甚至是可樂喔!

所以總結以上
那天會痛成那樣子完全是

自作自受...

不過~~你們還是要同情我啦~~~
那天我很可憐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