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17日 星期一

關於我之二


有鍵於上一篇是抄的
所以我決定寫一些關於自己性格方面的事
非屬於所有天秤美眉
而只是我而已喔!



我 很隨和很好相處
我 沒有什麼敵人
我 不太說人壞話也不吝於讚美
我 很有上司緣長輩緣
說是狗腿也不算.應該是知進退吧!
我 對於喜歡的東西很執著
寧缺勿爁不折衷
我 對於喜歡的東西不管花多少錢都會買
但是 是真的喜歡才會如此
我 很懂享受生活
我 喜歡看言情小說但不太會被影響
我 很會抬槓 只要聊的開 聊到天亮應該沒問題
我對朋友很好 比對父母還好 對男朋友更好

這些是某一部份的我
下次再聊其它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