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13日 星期四

<決斷;重生>


"hello,我就要走了,
其實心裡滿捨不得的,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因為其實妳對我而言算是滿重要的人,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妳吧!
還有感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總之祝妳一切順心如意,
再見囉!"
12-31 19:22

訊息是否刪除? 是

----------------------------

是這通簡訊分開了兩顆心嗎?
還是兩顆心早已分開?
我不知道也不再想追究
只是覺得不值得
不值得什麼?由你猜吧!

----------------------------

以前我以為幸福是自己想要就爭取的到的
可是有些事不是一直付出就可以得到同等的給予
所以以後我決定不要在付出
就算要付出也是不以會傷害到自己為原則

---------------------------

我自私嗎?也許
但我想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不想再愛人了

---------------------------

以前的我再見吧!
我會改變的
我會不會變成壞女人
難說!

---------------------------

對了!我並不後悔從前對愛付出
我也並不滿足曾得到你的呵護
我的想法是
可以愛人也有人愛...就可以滿足了

--------------------------

再見!五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