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17日 星期一

關於我之一


如果你想娶天秤美眉


她的原始性情——文靜、愛美、友誼、敏感至極。在社交場合備受歡迎的天秤夫人,儘管外表給人恬適的感覺,但在家裡其實很容易動怒,常為芝麻小事發脾氣,進而失去應有的風度,想要成為她的老公,務必得先適應其神經質。

她的外在魅力——很有個性,懂得如何營造生活情趣。看似公事公辦、堅持生活信條行事的天秤夫人,骨子裡擁有輕鬆自在的人生觀,且頗富求知慾望,普遍來講也都具有高度的品味,所以,如果你懂得營造家庭浪漫氣氛,設法讓她不要產生孤單的感覺,必能贏歡心。

相處之道——正經行事!切莫胡搞!! 

如果你是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提醒您別老是纏她不放,因為過多的溫柔體貼反而會成為一種累贅和嘮叨,渴望自由的天秤夫人只欣賞有骨氣、真情至性的猛男。 

如果你是火象星座(射手座、牡羊座、獅子座),請收斂一下自己的火爆性格,儘量保持男人應有的優雅風度,別以為文靜的天秤夫人真的那麼好欺負。 

如果你是地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務必明瞭天秤夫人重視精神生活遠甚於物質生活,因此,別老是以工作忙碌為藉口,應多陪她從事旅遊休閒活動。 

如果你是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切莫以為自己的聰明才幹就足以永遠迷惑芳心,事實上,她的外表、儀容更為重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