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勇氣的紀念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週年紀念日
既然已經沒有另一半
為什麼還有週年紀念日這種事呢?


因為去年的今天
是我打破沉默告訴家裡人
其實
我過的並不幸福快樂

從我懂事之後
因為老媽的愛操煩跟淺眠
讓我們家三姐弟都非常的早熟
所謂早熟就是
若不是天大的事情
都請自己觧決
自己的壓力與責任
請自己一肩扛起

除此之外
上一世代的人都非常好面子
很多不好的事情
能不談就不談
能不面對就不面對

所以也不過就是讓老媽寬心
我當然也知道如果可以的話
盡量就是報喜不報憂

不過呀!人生哪會是這麼的容易
我的情況也不是一朝一夕
若不是已經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
我也不敢冒然的把事掀開

一個機緣 是我的外婆高齡過世
我的姐姐遠從美國奔喪
然後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告訴我的姐姐
我也很清楚這事必須在我們家三姐弟都在的時候才能處理

所以 在外婆出殯的那天
就把事情掀開

事情到現在已經一年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今天這個週年紀念
因為它是一個結束
也是一個開始
更是一個

勇 氣 的 紀 念

1 則留言:

  1. Wow...that explains why my dream about you and the baby last night! I woke up crying....But you are right, it is time to move on and we will do it together!

    回覆刪除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