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唐先生的蟠龍花瓶>是E-bay剛開始的時候打的廣告
這支廣告知名度開始了網路拍賣的風潮
然後才有Yahoo的<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的創意文案

好!我並不是要說廣告效益等等那些繁鎖事
是說 我從以前以來都會把不需要的東西丟上網賣
賣過的東西真的是不勝枚舉

近期以來賣的東西
都是在搬家前把不需要搬的家電傢俱等大型東西丟上網
大概塑造一個價值跟價格
主要是 請買主來搬 省下我搬家費及清空家裡東西的最好方法
所以每次搬家 其實東西都不多
搬回娘家的時候也不過就兩台小車就搬好了

另一種情況就是
我會在家裡放個箱子
把一些真的很少用的東西
就丟進去 累積到一定程度 就拍照上網賣
不過衣服不算  這幾年我幾乎是不賣衣服都直接丟舊衣箱

其實我覺得拍賣這檔事真的是佛心來著
很多東西買下去是一時衝動
然後收到禮物不見得喜歡或用的到
還有一些是用一兩次不習慣就束之高閣
那些都算是一種浪費 尤其是一種空間的浪費
說實在的 誰家能夠那麼大 做那麼多收納來收納於無形
就像璇璇的衣服一樣
穿不下的衣服不是留來留去留成愁
還不如馬上打包送給下一位需要的小朋友來的實在

然後在我賣了這麼多東西之後
昨天我收到一則留言 讓我覺得非常的大心
這次賣的是一本書
然後因為買主本來想要面交
但因為很多事情遲遲沒辦法完成交易
後來他還是匯了款
等我寄到書之後
他留言跟我說

謝謝您的及時寄書,相信嗎?
我還在課後請劉教授本尊在書上簽名耶!
太有意思了,他真的很棒

這也算我多年以來在拍賣第一次有的感受
因為對我來說不見得有用的東西
到了別人的手裡是被珍惜的
讓我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所以....過幾天再來清空箱子一次吧~
我 愛 拍 賣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